2022新年新希望

新年沒有許願、生日沒有許願也過了好久,好像也這樣過了。其實本身也不算是個有計畫的人,如果許願之後,會不會更有動力想完成?今年不妨來試試,願望達成當下會很開心,但過了一段時間再看也不一定了。

  • 學開車

駕照考到之後就沒上路了,意味著我沒開車在駕訓班以外的土地過(那時還沒路考),要請老爸教我應該是困難,目前已找到教練,不過費用和時數都還沒問,仍然處於想要卻沒踏出下一步的階段,希望敢於上路不要撞到人可以到處公路旅行,不管國內國外都是。

  • 換部門

算算在現在的部門已四年了,都快占我職涯的一半,當初想著前四年換了三個部門,速度快上旁人許多,這次卻一停停了這麼久,感想是不停幫人收拾善後,主管也換了第二個,到時何時才讓我能為自己而活。

  • 多益金色證書

大學畢業的時候,多益成績剛過了畢業門檻,在現在來看根本不夠,算是一種自我實現,明明現在用到英文的機會並不多,後來的新進同仁,不管創意還是語言能力都高出我許多,是時候把教材拿出來再拼一下。

暫時列了三點,年底再來檢視完成了多少,會不會像現在一樣,許願就是許願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作夢

後受訓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