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會厭倦

大約每隔兩、三天,就會什麼事都不想做,攤在床上,讓時間像割腕的血般地靜靜流走。但我不總是這樣,我也有戰戰兢兢地用功著,拼命把to-do List上的事項一項項劃掉。

邁入考試也四月餘,每寫一張考卷同時丟失一點信心,老師說得如何如何會上,聽起來只要做就對了,不過做了也沒什麼用的時候常有。考卷上好多紅字,好多盲點等著我去釐清。「明明這裡就不應該錯!」我會把最佳情況和現實情況做個比較,最佳情況總是相當好,超出錄取分數一大截,馬上開始想著上榜的愉悅。

大白天在腦中構出一個美好的世界,我要的全都得到了,好滿足!已經無法再滿足。無異曲線遠離兩軸好多。

醒了,書本的空白部份還很多,是應該闔上筆電,繼續和ABCD交戰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作夢

後受訓時代